时尚界和嘻哈界把发带捧上天,这剂时髦的安利我速速服下了

2017.11.05

众明星的嘻哈运动发带新风尚!你不来一波?

1、

时尚界

今年的嘻哈运动发带风凶猛之极非语言文字能形容。首先应该说是被Gucci、D&G、Chanel等一众大牌带起来的了,COCO带你们随便先感受一下。

E47854

Gucci家经典绿红绿条纹发带。

2图静33

今年新款品牌logo发带。

10

街头潮人佩戴Gucci复古发带。

78538

这款发带unisex,非常的百搭,潮男潮女们都难挡其魅力。

60166

VCG31N844531426

李宇春作为发带积极爱好者,也佩戴了Gucci家的另外一款红色款logo发带,全身Gucci。

2图静态

D&G家的复古运动风发带,这款发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带上它仿佛的当下就能给你来一段Rap~~YoYo check it out~~

Dolce & Gabbana x LVR Editions合作系列

Dolce & Gabbana x LVR Editions合作系列单品

李宇春现身机场,烟紫色头发佩戴D&G发带,嘻哈潮流。

2图静态

舒畅同款发带街拍,牛仔白纱裙,仙仙的气质,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2图静态22

娜扎同款发带和护腕,运动时髦,同品牌logo衫搭配亮片裙。

未标题-3

超模姐妹花们的香奈儿发带秀场

未标题-5

姐妹花们也有细款发带的VersaceT台秀场

未标题-2

2018 SpringSummer New York Fashion Week Details

Concept Korea

未标题-4

MSGM 2017早秋系列发布

MSGM 2017早秋系列发布

2、

嘻哈圈

让发带大热的第二波人,不得不提的就是中国那群走在时尚尖端的嘻哈歌手了。毕竟嘻哈界与时尚界的互动最为频繁的,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取经。

艾夫杰尼带着Supreme发带。作为最爱发带的嘻哈歌手他当之无愧了。

6a624693ly1fdav3s0lfjj20v90kugra

Bridege佩戴Gucci发带。

72d025bdgy1fiygsfq40kj20si0zk448

TT谢锐韬黑白拼接卫衣+黑色运动裤嘻哈潮范,字母发带运动街头。

TT谢锐韬黑白拼接卫衣+黑色运动裤嘻哈潮范 发带+小白鞋运动街头

你们的老公,嘻哈界时尚男神吴亦凡当然早就打卡了发带这一造型。

VCG11501194697

甚至一众不混嘻哈圈的艺人们都拿发带出招。你们的老公陈伟霆佩戴发带出席活动。

VCG11501194693

汪苏泷机场造型,佩戴LOVE字母发带,气质夺目。

VCG111129905924

韩东君刺绣大衣配G-Star拼接牛仔裤 Louis Vuitton X Supreme胸包+发带潮爆有型。

韩东君刺绣大衣配G-Star拼接牛仔裤 Louis Vuitton X Supreme胸包+发带潮爆有型

张艺兴演唱会发带造型。

VCG111129776744

画风转向韩圈的话,COCO不得不安利给你们以为世界上最适合带发带的男子,Army们的小心脏准备好了吗——没错就是金泰亨呀!~

COCO有没有很戳你的心!

防弹少年团V这个四次元男孩子,是饭圈公认的适合带发带的人,不信?各位cosmos女孩可以自行鉴定。

211522

你们的窦靖童老公是发带的忠实爱好者。

未标题-2

和窦靖童一样中性酷感的暮光女也曾尝试这样的造型过,红蓝白配色,非常的法式。

34959

3、

街拍节拍

我们来看看一种超人的发带街拍

蔡依林机场街拍,格纹西装配发带,可以说混搭功力极为深厚了。

蔡依林将赴米兰参加Versace时装秀

数字发带造型,马尾梳起来运动干练。

78186

嘻哈印花风发带也是不错的尝试。

VCG31N857226114

46876

Fendi家的同款发带,配色鲜明,COCO也极为推荐哟。

E93609

VCG31501194707

VCG31N850737310

VCG31N852491020

你敢不敢来一条~

0547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东方IC 微博 pinterest )

点赞的人长得都漂亮!
今日我值班: 时尚COSMO
全球一线时尚杂志《时尚COSMO》中文官网,Hi COSMO Girl,Be Cool and hot!..

© 版权声明

本内容由“时尚COSMO”原创,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问,请直接与“时尚COSMO”联系。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477号

提示

长按住并复制下面链接地址,分享给你的好友,一起做个COSMO Gir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