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起得早,就能偶遇谷爱凌晨跑!

2022.03.20

春天的第一双跑鞋。

谁还没在三里屯偶遇谷爱凌?我们的公主隔离结束后第一件事儿就是穿上跑鞋出门锻炼身体,如果想要跟上公主的速度,可能要像谷妈妈一样骑着自行车才行。

没过几天,她又在城市跑道上展示活力,不得不让人感慨一句:这就是18岁啊!

上周,爱凌又穿着她的龙袍战衣来到三里屯和自己合影,元气满满的正确打开方式来啦!

春风拂面,天气越来越暖和,你准备好入手一双跑鞋,像谷爱凌一样充满力量地战斗了吗?

ANTA

来到安踏在三里屯打造的谷爱凌之家,最吸睛的莫过于公主最近一直疯狂宠爱的马赫2.0跑鞋。

在超临界状态,氮气能让鞋底拥有更澎湃的轻弹魔力,同时兼顾轻量化和稳定性,保证日常跑步的时候带来步步轻弹的奔跑体验。
除了公主同款荧光色外,粉嫩清爽的浅色系也能为春天带来一抹樱花般的浪漫色彩。

品牌:ANTA

售价:599元

LINING
说到国产运动品牌,怎能不提李宁。李宁超轻19代跑鞋采用“维他命”配色设计,满满的春季活力呼之欲出。

图片来自微博@齐小米老师

李宁䨻缓震可以说是黑科技一般的存在,这项技术最厉害的地方在于软弹兼顾且李宁有着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价格优势。这次超轻19代跑鞋就有䨻技术,轻弹升级,增加8.4%的回弹率,唤醒源源不断的跑步活力。无论是体重大膝盖疼还是想减肥却无法坚持,这双跑鞋都以超轻和超回弹两个特点让人无法拒绝春天里的第一波城跑,还不快来感受一波“跑到根本停不来”的感觉!

售价:599元

On昂跑
LOEWE × On胶囊系列可是最近时尚圈风头正劲的合作款之一,文艺风时尚品牌与瑞士运动品牌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以大自然为灵感,以传统染色工艺赋予色彩灵魂,用可持续性材料重塑传统工艺,诠释当代探险的户外装备。

不得不说,在拿捏跑鞋的颜值上,On昂跑的设计太懂了。深受全球On粉丝喜爱的Cloud系列就很典型,新一代版本Cloud 5再次激发了大家的购买欲——秉承着缓震着陆、强力回弹、轻盈质感的设计核心,外形、材质以及科技性都得到了全新优化,依旧是全天候不同场景的百搭之选。

品牌:On昂跑

售价:990元

HOKA ONE ONE
主打高性能运动鞋的HOKA ONE ONE曾凭借与Open Ceremony合作款风靡时尚圈,但作为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成立的球鞋品牌,它舒适的穿着体验才是收获无数运动爱好者的根本原因。

今年春季最新推出的春日女子系列采用今年流行色——长春花配色点缀,闪烁着梦幻的春色。经典的轻盈鞋型Clifton 8此次鞋面升级,大底优化让缓震效果柔软无比,舒适的包裹感带来缓冲稳定且动力满满的脚感,是马拉松、长距离耐力和速度的最佳选择!

品牌:HOKA ONE ONE

售价:1099元

SALOMON
SALOMON是1947年创建于法国阿尔卑斯山脉中心地带的全球户外运动品牌,同样在时尚圈备受宠爱,即将带来SALOMON X MM6联名系列。前卫越野跑鞋设计,重塑户外时尚新秩序,奇思妙想的灵感令人眼前大亮!

不过要说经典,还是非XT-QUEST莫属,张雪迎、李斯丹妮、周洁琼等众多女明星集体带货。复古鞋型+清新配色,兼具舒适机能与自然美学,稳定抓地的综合特性赋予它非凡的户外体验,更适合登山一族体验。

品牌:SALOMON

售价:1398元

Novesta
张小斐的街拍被来自斯洛伐克的鞋履品牌 Novesta 霸屏,也让我们认识了这个小众的中欧手工制鞋品牌。

品牌起源于斯洛伐克 Partizánske 小镇,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 1939 年。其中诞生于1988年的Marathon 款式是品牌为捷克斯洛伐克奥运代表队特别制作的运动鞋,也因为走上过奥运赛场而成为经典款,张小斐的日常也正是这个鞋型。
春夏季节被赋予了充满夏日氛围的色彩渲染,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是运动鞋给的了!

品牌:Novesta

售价:129英镑

lululemon
最近卢靖姗为lululemon带货,春日里的这份轻盈居然是跑鞋给的!

众所周知,lululemon主打女性市场,今年进军跑鞋同样如此。基于百万女性脚型数据专为女性设计了4款跑鞋,率先登场的blissfeel女士跑鞋以刚刚好的包裹感带来无拘无束的早春习练。

品牌:lululemon

3月23日正式发售

谷爱凌已经凭一己之力改变白幼瘦的不健康审美了,下一步就是让我们跟着她动!起!来!

点赞的人长得都漂亮!
今日我值班: 时尚COSMO
全球一线时尚杂志《时尚COSMO》中文官网,Hi COSMO Girl,Be Cool and hot!..

© 版权声明

本内容由“时尚COSMO”原创,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问,请直接与“时尚COSMO”联系。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477号

提示

长按住并复制下面链接地址,分享给你的好友,一起做个COSMO Girl吧!